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❀ 分享些好图 =)



再怎样心情不好,看到他就会笑了。
也许你们会觉得恐怖 -_-
哈哈...=)

小丫女人;

谢谢你陪我度过了一个伤心的下午。
我会克服所有的困难,谢谢你一直支持我。
真的好希望每天好像今天那样,开开心心的度过一个下午。
我会记得 !
生气是帮别人收惩罚 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

再大的狂风暴雨,也会有平静的一天

好人有好报 , 坏人有坏报 , 不是不报 , 只是时辰未到。



小傻;

知你转校的消息以后,我真的不怎么笑过。
不知不觉,每天下课那个凉亭就成了我们的聊天室。
还记得我你怎样认识,怎样成为朋友,再变成知己。
这一切一切我都会记得 =)
真希望KB没位子!!!!!!!!!!     哈哈 xDDDDDD

1 条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