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♥. 我很瘦?! xP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看到我的微笑毛? 多么的灿烂~ xP

Why ? Why ? Why ?


最近很多很说我瘦了咧~
真的毛? xD
其实我的baby fat还在啦~
一个两个哄我开心~~
xD

昨天上课前无聊的杰作~ =D

绑头发的衰样~ xD


放学后就直接开电脑来玩了~
凉都不冲~ *肮脏猫~~





___跳

今天在学校好him !
=X
一样拉~
在班上吃东西~~
嘴巴痒 xP
Thn ?
传来传去~

POK ! 跌去地上~~

一部分的饼干跌下来了~


翻白眼  @___@

ngan jiong 死~ =X

Thn 玲就去拿扫把~
好死不死~~
刚好老师转过来~~
WALAO !
他赶快把扫把kam住饼干~~
最后?
老师没发现~ =)

 
___跳


Winnie ~ Winnie ~ 看这里~ xD
heee ,
本妞好喜欢你买的包包 ^___^



这.. 这.. 这..
我都会买 ~ xD
记得留给我 ~~~~

我只是买这些?
NO ~~
还有很多拉~
私地下和你聊harr , okay 毛 ? ~ =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