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♥. 开学鸟~ x(

开学鸟~ x(
真的好不习惯~
我的睡眠时间也少了很多~

明天的我会很累吗? 希望不会~ x)

刚收拾书包~
很high ~~ x)
明天可以看到姐妹鸟~

今年我一定要好好读书~
不可以再拿红红的成绩册回来给妈咪看鸟~
要乖乖~ x)
为下我的前途着想 ><

学校 以前对我来说只是玩 认识朋友的地方!
可是 现在 我真的好好的读回一场书~
TT *偏偏我就对书 提不起兴趣~

SJ , GEO 是我最差的科目 TT
怎么办 ?
I DUNNO !!  > 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