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♥ 上个星期六~ =]

我的部落格生满了灰尘?
! xD


来说回上个星期六~ =D


11点起身补习 : ]
我是乖的~


晚上就去吃晚餐 @ pavilion .




吃了我就和哥哥乱跑~ XD
WOW !
我买了很多 KITTY 猫的东西~
好像不用钱这样, 乱买~ XD





bla ~ bla ~ bla ~
还有很多~
没po上来 : ]


8点就去看 AVANTAR 诺~














我本人不太喜欢,
3个小时咧
屁股抽经~ =D


在戏院我一直动来动去~
旁边的小孩子都乖乖坐着~
@___@ 我真的beh tahan .


11:00 终于逃出监狱了~ xP
肚子咕咕叫 : ] *我很大吃的~
吃宵夜 ~










1点多就回家了~ =]




* 忘了告诉你们 .



leehua 他1月12号生日 .
快送他生日礼物~ =D
迟来的祝福 .
表打我 xP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