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♥ 爱上我的论坛__`

xD
最近拼命玩论坛 .
小怪伯伯 介绍的 xDD
真的很赞 !


















去支持下~!

blogger放心,

我不会抛弃你们的 xDD

)
(
)
(

(


Sumiko__`
huuu, today go thailand ald .
hope you have a nice trip ;D

小傻__`

宝贝..
几时再出来meet下~ xD
你的礼物不懂发霉了没有Timm ;P

LEMON__`
宝贝..
每天想meet meet meet 都没有meet 到 ~
我的错 xD
哈哈哈哈哈.....
有什么事都告诉你了
最幸福咯你 =]

我的女人   小丫 __`
你到了新加坡不要乱乱gapp zaii 啊...
要一心一意对我 .
不可以花心!


陈佩珊__`
记得等我长大...
带我去云顶! XD


/
\
/
\
/
\


昨天听了一个感人的故事,
>___<

为什么?!
别人的爱情故事总是很感人___`

arghhhhhhh,
我很累 @@
昨天还没睡 ...
现在去睡了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