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♥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.




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。

有一点固执,有一点太守原则,有一点蛮不讲理,有一点理横直曲。
又有一点天马行空,有一点喜欢搞怪,还有一点古里古怪。


有一点好胜,有一点完美主义,有一点歇斯底里,有一点喜怒无常。
又会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坚持己见,有一点主观,还有一点感性。


有一点任性,有一点爱任意妄为,有一点孩子气,有一点不够成熟。
又有一点独立思考,有一点热爱生活,还有一点充满理想。



有一点爱想东西,有一点郁郁寡欢,甚至有一点胡思乱想。
但又有一点多方位思考,有一点未雨绸缪,还有一点为未来着想。










我就是这样的女生。

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