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♥ bibi ! i love you !

=D
好久没和我比..Lemon好好聊一聊了...
还记得;
我们的认识那天..
比很好笑的和我拿号码...xD
可爱 =)
当时我好尴尬 ==|
hee..

xD
比懂我喜欢hello kitty  xD
特地花了给我...

hello kitty胡须 ==|
哈哈

我也不赖..
画个一个不是melody的怪物 ==
我没有画画天分的...
xD

=D 很好笑的说...


我家要变样料~
AGAIN ! THX XIAO SHA !


xD 我爱你 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