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♥ 中秋节..^^
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..
中秋啦...xD
①年①度°の中秋...=]

xDD
O(∩_∩)O哈哈~
这几天..
在学校...一直聊天..
老师没来  ^^

啊列..
昨天布丁&囡囡一直陪我傻笑..
==" 平时他们不会理我在笑什么的...
哈哈 我的招牌动作--笑!!
每节都在笑...xD
今天他们很奇怪...
thn..
我问他们..
做么笑...==

【我们の对话】
我 : 喂 你们2个死鬼 今天将好陪我笑?!
布丁: 你失恋嘛 ==''
我 : 我有不一样咩 嘛是将   =]
囡囡 : 有..你今天笑到比较傻...
布丁 : 对啊!!
我 : ......

【Continue 笑~】

我再次澄清 :

我还是之前の我  =]





最幸福的是 当过你的天使
我的生日 倒数 23天

3 条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