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♥ I feel lonely.

TT 
晚上..
爹地 妈咪 哥哥..
都有节目..
我?!  没节目!!!!!!!!!

悲哀。
爹地妈咪去 dinner
哥哥去bm 看戏
....@@

{♥}

* 注意
* 我暂时不会上fs...
* 忘记密码。
 o(╯□╰)o

xD
亲爱的朋友..
帮我想下..我的密码是什么..
哈哈  =D

{♥}

明天...
PAVILION.
=D  呵呵.

不忍心 关了你的电话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