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★】ABOUT ME

我的照片
永远の巧克力...这里记载着他每天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他的日子过的反反复复的,但他答应部落客会尽他能力去完成每一个帖子 :)

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♥ =='' 发生了什么事?!

==" 
老师打给我爸爸... ><"
叫爸爸明天去学校..
拿信呱  =]

BUT !!!
我要说 :  我最近很乖wor...T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中信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哈密呆机" 哦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师又在那边玩神秘...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叫爸爸去了学校才讲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 ="

=D 现在能做的 唯有..等爸爸回来。



×× 请不要冤枉我!
×× 我没有错!
没有所谓的短暂 .. 没有所谓的永久

写一部小说 .. 写一篇部落格
只需几分钟
精彩将被永集 ..
但如果 .. 写上你我的回忆
无论过了多久
我脸上 ..
总是微笑流泪 ~
就像 .. 下着雨的晴天 =]

2 条评论:

  1. Aiyoooo ~


    Bii
    What happened jekk ?
    Why teacher call your daddy ahh 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D nothings jor~
    hu~
    cik.rohani jz call my dad go sign sometings..
    not surat =]
    wakakas..

    thx bii d care yea ~
    MWASS.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